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升格调 揽胜极光碳纤维风格套件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宣布,自2018年9月1日起,用户购买2018款揽胜极光(参数|询价)新尚版200PS、风尚版240PS以及智耀版240PS三款车型,将免费升级碳纤维风格外观饰件。新套件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前卫格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揽胜极光在车身设计上延续了硬朗的车身线条,为了进一步提升时尚潮流特质,自2018年9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底,新尚版200PS、风尚版240PS以及智耀版240PS三款车型将免费提供碳纤维风格外观套件选择,包括碳纤维风格后视镜装饰、侧通风口装饰、悬浮式车顶装饰,以及固定式侧踏板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低/高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马力(147kW)和241马力(177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18款揽胜极光还搭载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选择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升格调 揽胜极光碳纤维风格套件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人物访谈
智能网联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极光 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41.30 11.50
    测试文章:为颜值买单 测试全新揽胜极光 249PS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极光的最大卖点就是颜值,不仅外观设计前卫,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也很强,尤其是浅色内饰,显高级。动态上底盘高级感不错,加速刹车和油耗与同级比没什么优势,这点需要加强。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新极光的消费者肯定不是追求性价比的,空间和实用角度来讲都不如bba,不过颜值和回头率还有新鲜度也是bba没法比的,一台车好看就行说的就是极光,很受女性车主欢迎。

    评测编辑-周翱:

    全新极光测试成绩一般,和同级别比没有优势,开起来挺高级的用料也挺高级的,让人在乎的是它的品质感,这也是全新极光最大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极光

指导价:38.98-46.52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