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上市 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抢先获悉,旗下的皮卡产品——2019款领主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系统及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2.5T柴油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2019款领主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造型饱满魁梧,前脸处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宽幅镀铬饰条。从侧面来看,新车较为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黑色轮眉,看起来更加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款领主内饰』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四驱超豪华型JE4D25E

『现款领主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区域进行了微调,增加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挡把及周围的旋钮控制按键均采用了全新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四轮碟刹、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前后雾灯、后排座椅折叠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江西五十铃JE4D25Q5A的2.5T柴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来自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法国邦志)的6L50六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10月上市 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销量风云榜
资本运作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