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25日上市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INSPIRE(参数|询价)车型内饰。新车整体风格与全新雅阁差别不大,仅在挡把周围等细节处进行调整,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INSPIRE与雅阁几乎看不出区别,采用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较为丰富,中控台部分带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另外小触控板和三个旋钮组合形成了一块操作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挡把周围与雅阁采用了不同的布局,可以看到新车配备节能系统和驾驶模式可选,后排带有出风口以及两个充电插口。

东风本田 INSPIRE 2018款 基本型

  回顾新车外观,作为与全新雅阁共享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保留了全新雅阁的轮廓和设计风格,但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东风本田 INSPIRE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扁平小格栅搭配贯穿两侧灯组的哑光银色饰条,搭配全LED大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尾部部分,INSPIRE“很雅阁”,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INSPIRE均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参考雅阁,预计同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10月25日上市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商业模式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仕派 2019款 260TURBO 精耀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85 6.80
    测试文章:同源异流 测东风本田INSPIRE 260TURBO
    评测编辑-:

    东风本田需要一台与雅阁性格差别大的车辆来证明自己,INSPIRE然在很多方面都刻意展现着与雅阁的差别,但它开起来并不够运动,跟雅阁也过于相似了,我并不看好它的未来。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把INSPIRE当成思铂睿换代的话,那它和雅阁的差异真是越来越小了,动力总成一样,外观内饰基本一样,这是好事儿么?多数人依旧不会把它当成雅阁的替代品,思铂睿的潜在用户也不希望它和雅阁过于相像,仅有的那点操控提升很难吸引到他们,希望INSPIRE能更突出自己的不同。

    评测编辑-洪冰清:

    它跟雅阁是关系密切的双胞胎,性格差距不大,在悬架调节和转向手感上比雅阁好一点,说它们几乎就是同一台车也不为过。 在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知名度更高的雅阁明显占据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仕派

指导价:17.99-25.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