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型电动车新玩法 领途品牌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19日,领途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办,在发布会上,领途旗下五款全新的小型电动汽车集中亮相,包含两款紧凑型车和三款微型车产品。这五款产品中,四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领途汽车K-ONE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共有5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可支持换电功能。这五款产品分别在2019年底推向市场,其中K-ONE车型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9年年底前,领途汽车将陆续推出5款车型,K-ONE车型是由美国和意大利设计,主要面对年轻群体,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100mm/1710mm/1595mm,轴距2520mm,整车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计划于2018年10月投产。

汽车之家

  领途BX100车型,是一款领途推出的智能音乐汽车。主打时尚、年轻的群体,满足年轻人上下班代步和户外出行需求,该车计划于2019年5月投产。

汽车之家

   领途C5的整体造型设计趋于圆润饱满,车身尺寸为3850mm/1650mm/1560mm,轴距为2490mm。同时在储物空间上也经过了细心的优化,后备厢可满足儿童应急乘坐,该车计划于2019年9月投产。

汽车之家

  领途C3,是C5的姊妹车型,车身尺寸要小于领途C5,车身尺寸为3050mm/1650mm/1560mm,轴距为1985mm。总布置满足实现2座大空间的同时,满足2个儿童临时应急乘坐的功能组合。计划于2019年11月投产。

汽车之家

  领途S5都市版,整车设计理念融入领途LOGO的特点造型,致力于打造一款引领未来的新能源汽车,配备了主动安全配置,如DAS、ACC、LDWP等。该车车身尺寸为4160mm×1710mm×1595mm,轴距2520mm 。计划于2019年7月投产。

汽车之家

  在发布会上,除了介绍5款车型以外,领途还介绍了其特色的可复制的商业模式。领途汽车全系产品支持电池快换技术,降低用户对充电桩的依赖。可让消费者享受到,整车购买、购车租电、以租代购、以旧换新等多种灵活销售模式。

汽车之家

  此外,领途汽车还将会开发领途管家APP,可实现一键预约,送电上门,远程授权,快速补能,无线续航,同时,领途汽车还将结合大数据选址,进行分布式功能,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实现精准化换电服务。(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小型电动车新玩法 领途品牌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