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帝行” 曝新势力帝亚一维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FM)上,新造车企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帝亚一维”)正式公布了旗下品牌LOGO以及首款概念车的命名——帝行。此外,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18年9月-10月下线,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手法,其中前脸采用圆形前大灯组和条形转向灯设计,搭配近乎封闭式的灰色进气格栅,整体辨识度较强。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十分复杂的车身线条进行勾勒,从而制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前后粗犷的轮眉造型,也进一步凸显SUV气息。此外,概念车还采用了黑色A、B、C柱设计,从而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双门四座的紧凑型SUV。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总成,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信息,该车将以纯电驱动,并提供四驱和两驱布局,但目前其电机和电池来源暂未确定。

● 关于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

  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于2017年2月注册,在陕西渭南成立,是由江苏悦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DG资本、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的。该公司是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汽车之家

  帝亚一维技术中(宜兴)总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3万5千平米,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未来还将展开二期建设,整个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

  据悉,项目包括焊装、涂装、总装试制线、整车下线检测线以及电池PACK试制线,形成了整车及电池PACK试制和检测能力。同期还建成了造型评价室、模型加工/测量室、整车综合性能试验室、车身试验室、电池单体/模块试验室、环境试验室、耐候试验室、HIL试验室、电机综合试验室、PACK常温试验室、PACK高低温试验室、振动试验室、高压安全试验室、综合试验室、三坐标室以及机加工室和对标拆解区等几十个试验试制工作室。

  此前帝亚一维在北京已经建有技术中心,宜兴技术中心将于前者形成协作关系。未来北京技术中心将承担平台研发、整车设计、核心技术开发、整车工程化等前端工作,而宜兴则承担平台技术论证 、核心技术试验、整车试制、新车测试、三电系统试验等后端工作。(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定名“帝行” 曝新势力帝亚一维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热点事件挖掘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