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补贴频调遭质疑/奇瑞增资超160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一路狂飙突进,野蛮生长之后,隐患渐渐暴露出来。在本周举办的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一位动力电池领域专家指出,补贴政策频繁调整、企业过分依赖补贴,一些企业技术验证不足就推向市场,可能是近期新能源汽车频繁起火主要原因。除此之外,本周内奇瑞还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奇瑞董事长尹同跃表达了重振奇瑞的雄心和引入战略投资的必要。更多热点新闻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说的正是当前的汽车产业。技术变革正带来新的机遇风口,如何把握住机遇是所有车企都在思考的问题。资金是保障变革的先决条件,不论是像奇瑞这样的传统车企,还是Lucid Motors这样的初创企业,都急需储备好弹药,迎接各自的“保卫战”和“争夺战”。(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E周见|补贴频调遭质疑/奇瑞增资超160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