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22.88万元 东风俊风E1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东风俊风E17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为22.880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455万元。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310km。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东风俊风E17 指导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版22.88015.455

汽车之家

『配图为申报图』

  外观方面,东风俊风E17的沿用了老款东风风神A60的外观设计,其蓝色的进气格栅及车标都证明了该车为一款新能源汽车。从细节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比较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申报图』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呈多边形,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同时由于该车为新能源汽车,所以不再配有传统的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4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49.9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俊风E17

指导价:22.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