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得了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具有肌肉感。根据此前官方消息,全新GS5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全新传祺GS5(参数|询价)并没有采用GS7、GS8样式方正的前脸,前大灯组为柳叶型设计,内部融入三颗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看上去辨识度较高。其进气格栅延续了传祺家族凌云翼式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准,一定程度上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传祺GS5腰线肌肉感十足,看起来运动感较为强烈。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其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其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银色护板两侧点缀有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

  从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双色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带来不错的质感。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十分轻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且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在传祺GS4等车型均有装配,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9马力。(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巴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37.98 9.0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广汽传祺全新GS5
    评测编辑-郑雷:

    整台车表现出比较高的素质,细节做得比较好,用料足,做工也十分出色,挺让我意外的。行驶表现尚可,但能感觉到明显的进步,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评测编辑-梁奇:

    首先从设计角度上看,由内而外的革新令人眼前一亮,内敛之中彰显品质,从多方位诠释了超强产品竞争力;而且谈到驾驶,它依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在同级它能够提供非常顺畅的驾乘感受,但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给出好评,总体来讲,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评测编辑-:

    有几处小细节着实打动了我,比如杯架上可调节的限位器,还有后备厢盖板下方可收起的挂钩,非常加分。

  • 传祺GS5 2012款 2.0L 自动两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3 41.82 10.12
    测试文章:底子硬/价偏高 测试广汽传祺GS5 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你挑不出明显缺点,也没什么特点,现在的问题是认识它的人似乎并不多,并且广汽还给了一个并不算低的定价,这成了GS5的致命伤。想要提高品牌认知度那就需要提高销量,想提高销量那就得靠着价格这根杠杆,很明显现在它的竞争力还不够。

    评测编辑-胡正暘:

    GS5产品素质挺不错的,只是定价有问题,听说传祺自己的人也很苦恼,生产成本就是降不下来,不得已定了个高价,但消费者只看价签,不问过程,想走出困境,请降价。

    评测编辑-罗浩:

    传祺GS5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底盘调校也挺到位,就是动力表现稍弱,另外品牌知名度方面还要继续努力,但价格偏高就是它的不对了,总而言之,想成为畅销车型,还有一段路要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5

指导价:10.98-2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