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1月下旬上市 奔腾T77 9月27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77(参数|询价)将于9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并会在11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试装车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试装车

  奔腾T77整车的设计十分时尚,车头六边形进气格栅的线条十分锐利,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造型。新车两侧的大灯以及雾灯组的造型也使用了相同风格的线条,时尚感很强。在侧面,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型造型,尾部采用了很多C字设计语言。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基本型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该车车内注重科技感的营造,中控部分采用了连屏设计,全液晶仪表配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新车还会配备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奔腾R9相同的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11月下旬上市 奔腾T77 9月27日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摩托车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9.67 8.40
    测试文章: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产品来说,T77在紧凑型SUV中的亮点主要是全系智控系统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动态表现只能算是平平,跟主流产品还是有一些差距。T77虽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至少让我看到了新的东西,这表明了一种奔腾想要改变现状的态度,这是积极的信号。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奔腾T77和以往奔腾的车型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它的外观内饰都有着自己的风格,以至于第一眼我看到它时都没想到是奔腾的车型,开起来之后觉得它哪儿哪儿都轻,厚重感欠佳,如果能再给驾驶员更多的驾驶质感的话那奔腾T77一定能拿个高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静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是说外观内饰造型够有新意,而且运用了全息投影技术来具象化车机系统,很有意思。但是从动态表现来说,没有惊喜,动力储备、行驶质感以及隔音降噪水平都还需要下功夫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