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Avalon/奕泽EV等 一汽丰田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公布了接下来的产品规划,其将国产Avalon(将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预售)、奕泽EV(2020年投产)等产品。到2020年,新车车联网的标配率将达到60%;到2025年,所有车型将配备电动化车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一代Avalon

  新一代Avalon(第五代)将落户一汽丰田国产,并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预售(注:16日为广州车展媒体日),预计2019年三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预售价为22.00-27.00万元,未来新车将在一汽丰田新生产线(TNGA架构生产线)投产。

汽车之家

  丰田Avalon是一款主攻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轿车,1994年正式发布第一代车型,此前历代Avalon曾经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并被坊间起名丰田“亚洲龙”,此次Avalon由一汽丰田国产,暂未正式公布该车的官方中文名,不过一汽丰田也明确该车最终会拥有一个中文名称。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基于TNGA架构的新一代Avalon曾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丰田最新主打的运动设计思路,使得这台轿车拥有更加夸张的造型,横条幅的夸张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攻击性,搭配凌厉切线,可以看出其抛弃了原有沉稳的风格,更加贴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一代Avalon保持了传统轿车的三厢结构,但笔直的线条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丰富的腰线又使得其看起来更加运动,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未来由一汽丰田国产后,将保留海外原始尺寸,不进行加长。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尾部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一体式尾灯组设计,LED光带的应用将很好的提高整体的辨识度。此外海外版Avalon还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套件,其中运动版在前进气格栅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上更加夸张,包括应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Avalon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布局上,新一代Avalon一改传统的沉稳风格,多种配色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参考海外版,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最大的亮点,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内饰用料方面集成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实木、真皮等材料出现在新车当中。此外有消息称,国产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以及车道偏移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动动力总成,而未来由一汽丰田国产的新一代Avalon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我们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相同。

● 更多新能源车

  除了Avalon之外,新能源领域也将是一汽丰田发力的重点。官方表示奕泽EV将于2020年导入,卡罗拉的插电式混动版将于2019年推出。按照官方的进度,到2025年所有车型将配备电动车款,那么意味着像现有车系中的RAV4荣放、威驰等产品都有可能推出更多的新能源版本,让我们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Avalon/奕泽EV等 一汽丰田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亚洲龙 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1 39.30 5.40
    测试文章:即便没有MarkLevinson和雷克萨斯徽章,它依旧算得上精品。
    评测编辑-张益嘉:

    作为丰田在国内轿车领域的旗舰产品,亚洲龙确实能扛起这面大旗,在驾乘感受上无限接近雷克萨斯ES,在售价上并没有比凯美瑞贵出太多,如果对丰田品牌足够认可,又不愿高攀雷克萨斯的话,那亚洲龙绝对是个好选择。

    评测编辑-郑雷:

    亚洲龙的价格太诱人了,综合表现也非常全面。最重要的是,我实在很喜欢丰田的混动系统,它平顺、善解人意、“饭量”也很小,对于城市使用来说简直是最佳伴侣。

    评测编辑-于硕:

    在亚洲龙双擎的画板上,你可以保留“舒适”、“空间大”、“低油耗”、“安静”的部分,而将“无聊”扔进垃圾桶,它开起来像一台排量更大的汽油轿跑,而且越深入的接触越会被它惊人的改变所吸引,尤其是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