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5.08-5.68万 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华晨鑫源金杯旗下全新车型——海狮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1.6L两款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8-5.68万元。关于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海狮S 财富版5.08
1.5L 海狮S 商务版5.38
1.6L 海狮S 财富版5.38
1.6L 海狮S 商务版5.68
1.5L 海狮S 财富版厢货5.12
1.5L 海狮S 商务版厢货5.38
1.6L 海狮S 财富版厢货5.42
1.6L 海狮S 商务版厢货5.68

华晨鑫源 海狮S 2018款 1.6L商务版厢货DLCG16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双幅的进气格栅采用银色进行装饰,搭配左右类似矩形的前大灯组,让新车更加耐看。另外,在前包围两侧还设有采用四点式雾灯组,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别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此外,新车后部玻璃尺寸非常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以商务出行为主的车型,该车采用深灰色的内饰配色。同时,该车还将提供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百度CarLife)、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三辐式方向盘等配置,让平淡的车内增添几分年轻色彩。此外,新车提供15种座椅组合,而且中排独立座椅可前后调节,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和使用效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而且由于该车的定位,所以采取侧重于承载能力的钢板弹簧的后悬架也是比较诚恳的,此外,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也采用此种配备标准。(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海狮S

指导价:5.29-6.1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