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9.78-36.38万 2018款QX30 2.0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宣布,2018款英菲尼迪QX30(参数|询价) 2.0T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一种动力共计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78-36.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 英菲尼迪QX3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四驱运动版29.78
2.0T 四驱极限版36.38

汽车之家

  作为英菲尼迪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2018款英菲尼迪QX30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独特的流线条风格,而2018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其中2.0T运动版提供黑/紫内饰主题的“都市黑”个性套装,包含全新晶钻黑内饰、缎面银外后视镜与深色缝线的麂皮/皮革混合座椅。2.0T极限版可选装格调白套装和骑士棕套装。三种套件价格均为6800元。

汽车之家

  此外,2.0T运动版增配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辅助等。2.0T极限版新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与道路偏离预警系统(LDW)。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8款英菲尼迪QX30 2.0T车型在动力匹配上没有变化,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29.78-36.38万 2018款QX30 2.0T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7.36 8.20
    测试文章:难得任性 英菲尼迪QX30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QX30的驾驶感受和性能表现确实不错,是一辆开着挺有乐趣的小车,但是较低的配置和不享受四年免费保养让它的竞争力下降不少,想买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现在优惠幅度还比较小,别着急出手。

    评测编辑-张可:

    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有点小失望,挡位选择不准、降挡速度也偏慢,感觉对不起这幅动感的身形,其余方面倒是都比较正常,没什么缺点、也没有太大亮点。

    评测编辑-于晗:

    外形+进口身份是QX30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不享受免费保养政策实在有些遗憾,毕竟在品牌、配置和优惠幅度方面QX30都不及GLA,资金充裕又想追求个性的朋友可以考虑这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6.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