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风骏7亮相 长城皮卡新品牌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28日,长城皮卡举办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长城皮卡宣告品牌独立化运营、实施“六星战略”,并且还发布了旗下的皮卡新产品——风骏7(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风骏7的整体造型仍坚持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车身侧面较为协调,宽大的一体式轮眉十分粗壮。车尾部分则较为方正,并配有防滚架及货厢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时下流行悬浮屏。配置方面,具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及仪表盘亮度调节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GW4D20D型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的换挡机构为旋钮式。

品牌独立化运营及“六星战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皮卡宣告品牌独立化运营,与HAVAL、WEY、欧拉一起支撑起长城汽车的专业品牌矩阵,并确定了“中国皮卡领导者”的皮卡产品定位。长城皮卡确立了“中国皮卡第一品牌、中国民生第一用车、世界前三的皮卡品牌”这一愿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皮卡还将实施南北生产布局战略,其中南部的重庆工厂将在2019年底投产。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和政策放宽的趋势下,到2020年实现销量20万台、市场份额40%的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长城皮卡将在未来三年内,规划5+N款皮卡车型,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0、4.0产品时代,构建皮卡“五化新生态”。并通过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及海外拓展来开展其“六星战略”的规划,全方位打造领先于行业的体系竞争力。未来还将在皮卡改装方面继续发力,并涉足电动皮卡领域。(文/汽车之家 王亮)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