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红了!上市第二日 北汽蓝谷股价涨幅1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国庆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北汽蓝谷复盘的第二日,开盘股价便开始回暖。截至到停盘,北汽蓝谷(600733)报收10.45元,涨幅10.00%,成交量3375.48万股。

汽车之家

『9月28日 北汽蓝谷股价行情』

  经过昨天一天的盘整,前序套牢盘已获利离场。汽车之家也从北汽新能源内部了解到,官方分析北汽蓝谷股价异动关键因素在于,原前锋股东追求获利退出的行为导致的短期现象。

  根据大单交易排行榜显示,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95.18万。同花顺数据中心显示,该营业部历史上榜后,第二日个股上涨概率47%,平均盈利-0.03%,盈利成功率最高的是持股1天后卖出,收益率-0.03%,成功率47%。

汽车之家

『股票交易大胆排行榜』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073.34万,该营业部历史上榜后,第二日个股上涨概率47%,平均盈利0.64%,盈利成功率最高的是持股1天后卖出,收益率0.64%,成功率47%。

  或许,今天的交易才是机构、散户对北汽蓝谷开始正式审视交易的一天,根据大单交易可以看出机构对该股后市还是看多(看涨)的,接下来将进入十一黄金周,股市行情还有待后续观察。(来源:同花顺数据中心 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红了!上市第二日 北汽蓝谷股价涨幅1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产业透视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