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份上市 领主自动挡部分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其下领主中期改款及自动挡车型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厂家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配置,领主自动挡目前有四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4-1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主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的尺寸很大并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气势感,车侧增加了黑色轮眉,让其更有野性。其车身尺寸为5341×1920×1815/1845mm,轴距为3230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仍是我们熟悉的样子,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在皮卡车型中并不多见,也算紧跟潮流了。此外像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也是之前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汽车之家

领主自动挡 部分配置
配置/车型两驱精英型两驱豪华型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
轮胎规格265/65 R17265/65 R17265/65 R17265/65 R17
制动类型四轮盘刹四轮盘刹四轮盘刹四轮盘刹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  ●  ●  ●
车身稳定控制  ●  ●  ●  ●
电子手刹
胎压监测--
定速巡航
导航/手机互联-/--/●-/--/●
中控大屏尺寸8英寸9英寸8英寸9英寸
行车记录仪--
座椅面料织物仿皮织物仿皮
感应雨刷--
自动大灯--

  在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有一定的提升,如前排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四轮盘刹等都是之前所没有的配置。此外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在自动挡车型上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型号为江西五十铃JE4D25Q5A的2.5T柴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挡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10月份上市 领主自动挡部分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后市场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