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视频天天拍”狂撒百万邀你玩转小视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十一国庆临近,汽车之家将联合九家战略合作伙伴推出“视频天天拍 百万现金齐瓜分”活动,为汽车发烧友带来拍小视频赢现金大奖的狂欢盛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用户只要发布相关厂商品牌车的小视频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为了鼓励更多用户上传分享小视频,汽车之家还在每个厂商拍摄主题下设置重金奖励,用户上传视频的质量越高,关注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汽车之家

  活动期间用户只要登陆汽车之家APP在十一天天拍活动页便可参与“视频天天拍 百万现金齐瓜分”活动。每天发布相关厂商品牌小视频,通过审核即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连续7天参与可获得70元奖励。截止到10月11日拉票结束,每个厂商话题下获赞前50名用户可以瓜分该厂商话题下的20万现金大奖,根据点赞数多少瓜分奖金,点赞数越多,瓜分的奖金越多。其中优质的小视频内容会获得汽车之家推荐获得更多曝光量和点赞,同时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为自己拍摄的小视频点赞为自己赢大奖。活动期间,分享活动给好友也会获得随机现金红包的奖励。

  移动互联时代,尤其是在视频移动化、资讯视频化和视频社交化的趋势带动下,小视频营销正在成为新的品牌营销风口。面对当下新的传播趋势,汽车厂商自然不敢缺位,要搭上小视频营销这趟快车。此次包括长安,长城哈弗、长城欧拉、捷豹路虎、华晨中华、东风风神、广汽传祺、江淮、众泰、上汽通用别克、一汽红旗等品牌厂商联合汽车之家推出“视频天天拍”活动,通过小视频的形式将内容娱乐化、场景化,不但可以提升自身汽车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效率,让用户与品牌的产品或服务建立深度的情感纽带,同时引领了汽车内容营销行业新风向。

  据悉,2018年初汽车之家APP推出小视频新功能,小视频一上线就受到众多年轻用户的欢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拍摄15秒的小视频分享自己的车生活。目前小视频已经覆盖超过90%的车系,内容以汽车知识类、问答类和车娱乐内容为主。作为新的内容载体形式,汽车之家小视频相较于传统图文和长视频内容展示,更具三维立体性,可以让用户更真切地感受到品牌传递的情绪共鸣,是更具备表达力的内容业态,逐步受到用户和市场的双重验证。

文章标签: 家家头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