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至少400公里续航 奔驰EQB海外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某海外媒体在西班牙拍摄到了奔驰第二款纯电动SUV——EQB的外观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极为严密的伪装,从外观来看很难分辨是一款电动车型,不过海外媒体通过车辆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透过底盘看到的电池组还是辨认出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EQB的外观设计与EQC存在一定差别,EQC展示了EQ家族的独特格栅以及尾灯设计,但是EQB在前脸设计上会更接近GLB。而在价格上,EQB可能会远远超过GLB,GLB的海外起售价预计为35000欧元,EQB的起售价很可能会超过50000欧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奔驰已经为EQB注册的名称来看,第二款纯电动SUV将会有很多版本,包括:EQB 200、EQB 250、EQB 260、EQB 300、EQB 320、EQB 350和EQB 360。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其电池容量也将达到6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续航里程至少能达到400公里(250英里);顶配车型电池容量则高达11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

汽车之家

  EQB的电池组重量达到了650公斤,被安装在前后轴之间。据悉,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的,而EQC则是EVA I平台研发而来。(谍照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至少400公里续航 奔驰EQB海外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B(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