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探馆:起亚新款SPORTAG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新款SPORTAGE的实车,新车将于巴黎车展首发,随后国产起亚KX5预计也将进行改款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SPORTAGE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四点式LED光源,同时虎啸式进气格栅的中网也更加精致,同时两侧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有着更明显的升级:LED尾灯组轮廓更加细长,内部光带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贯穿式结构。此外全新的19英寸轮圈,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起亚(进口) SPORTAGE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款SPORTAGE的变化很小,其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针对7英寸中控屏幕(可选8英寸)与中央空调出风口的布局进行了微调。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提供了带有Stop&Go低速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测及警示功能、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发生在柴油版车型上,后者搭载了全新1.6T/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低功率版)和134马力(高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0T柴油机则搭配有48V弱混系统,其WLTP循环碳排放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探馆:起亚新款SPORTAG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能源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ORTA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