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探馆:起亚Ceed GT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全新起亚Ceed(参数|询价) GT的实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完成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作为全新起亚Ceed的性能版,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运动化调整,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网格状设计,前包围取消了原有的雾灯,增加红色饰条和两侧运动套件,看起来非常独特。此外新款后包围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也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将匹配18英寸运动轮圈和米其林的Pilot Sport 4系列轮胎,尺寸为225/40 R18,并优化了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主要在材质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真皮、Alcantara材质和红色缝线相搭配,同时平底式三辐方向盘的出现,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气氛。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9款 GT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标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装7挡双离合变速箱。选装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将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运动模式加强油门和换挡响应,实现最佳的动力性能;正常模式强调舒适性和效率。(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探馆:起亚Ceed GT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Cee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