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Vinfast LUX A2.0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越南首个汽车品牌Vinfast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Vinfast LUX A2.0。这款新车由著名的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此次车展亮相后,将会在年底于越南海防市的工厂投产,并在越南市场销售,后续也有望销往全球各地市场。

汽车之家

  与当天在车展上同步发布的SUV车型LUX SA2.0一样,Vinfast LUX A2.0采用了十分具有科技感且运动化的前脸,格栅上方采用了V形灯带与前灯组连接、分体式大灯、大尺寸进气口等元素都悉数保留,有着十分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车辆采用了长车头、长车颈、长后悬和短前悬的设计比例,与传统的前置后驱轿车相仿,搭配恰到好处的侧窗饰条和大尺寸轮圈,营造了较强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车辆保持了与特头相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V字形的贯穿式尾灯,而车尾整体造型也较为简洁圆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碳纤维饰板、驼色皮质等材料的运用营造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整体呈对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竖向放置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其提供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等功能,此外电子挡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关于Vinfast

  Vinfast由越南最大的地产开发商VinGroup集团出资建立,是越南首个汽车品牌。VinGroup集团将在第一阶段投入约10-15亿美元,在河内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建造面积为335公顷的工厂,预计总投资金额为35亿美元。VinGroup集团发言人称,公司计划第一阶段年产能达到10-20万辆,产品线将包括5座轿车,7座SUV与电动车等。2025年前,Vinfast预计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文/汽车之家 周翱)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Vinfast LUX A2.0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电动车车闻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X A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