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起亚ProCeed GT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轿车ProCeed(参数|询价)的Shooting Brake车型的量产版本,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相较以往的车型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可看作是起亚未来多年新车的设计风向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可以看作是起亚Ceed Fastback的跨界版本,其车身修长流畅,并且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LED大灯组以及尾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一目了然。自C柱起迅速下滑的尾部线条呈现出和三厢轿车不同的风格,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时髦。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和布局基本跟Ceed相同,换上了运动版的平底方向盘。在空间方面,ProCeed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94L,跟Ceed Sportswagon的600L基本相当。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起亚为ProCeed提供了多种发动机可选,普通版包括了1.0L和1.4L汽油发动机,1.6L柴油发动机;GT版将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标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装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起亚ProCeed GT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行业对话
深评问道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Ceed 2019款 G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