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发布]  本届巴黎车展上,雷诺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科雷嘉,新车在内外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小幅改进之外,汽油版车型还换装了和奔驰合作开发的全新的1.3T四缸发动机。而在此次进口版车型改款之后,预计国产科雷嘉也将同步进行升级,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不过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将继续保留现有的1.2T和2.0L两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与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新款科雷嘉的申报图相比,此次巴黎车展上发布的进口版新车在外观上变化基本一致,因此可以预计国产版和进口版车型的改款将会同步进行。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嘉主要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前格栅和大灯组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雾灯框造型,整体看起来比现款车型简洁了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线条上,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腰线肌肉感十足,前后翼子板都向两侧突出,看起来显得很运动。此次海外版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的五辐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别致,但国内车型是否会引进目前还不知晓。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上,新车通用仅仅是针对保险杠做了一些修改,牌照框的安装位凹槽的轮廓由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两侧雾灯的形状也更加狭长,搭配更宽扁的底部银色饰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阔。尺寸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489mm/1836mm/1613mm,轴距2646mm,和现款车型仅有细微的区别,而此区别主要归咎于前后保险杠造型的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科雷嘉的内饰变化不大,其主要针对多媒体系统和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在中控系统部分,新车配备了内置R-LINK 2车机系统的全新造型触摸屏,其尺寸更大,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与此同时,新车的自动空调控制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三个带有显示屏的旋钮,看上去更具质感。

汽车之家

  此外在细节方面,新款科雷嘉还提供更多的内饰配色方案,升级了哑光镀铬饰条,并且针对门板储物槽进行了优化。在新增的科雷嘉Black Edition车型上,采用菱形纹路Alcantara材质包覆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后备厢容积为527升,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拓展。

  海外版新款科雷嘉汽油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戴姆勒合作开发。在新款科雷嘉上,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GPF(汽油机微粒过滤器),以实现更好的排放表现。新款科雷嘉1.3T车型共包括TCe 140和TCe 160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车型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嘉提供Blue dCi 115(1.5T柴油)和Blue dCi 150(1.7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9马力,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销量风云榜
新车-汇总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嘉(海外) 201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