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现代i30 Fastback N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2018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推出旗下又一性能车产品--i30 Fastback N。从车型名称我们可以看出,现代i30 Fastback N是基于i30 Fastback“性能化”而来,其溜背的车身造型与i30 N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i30 Fastback N在i30 Fastback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运动化与战斗化,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充满运动感,格栅内的“N”字标也表明了i30 Fastback N性能车的身份。除此之外,i30 Fastback N的前后包围也更具侵略性,相信除了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夸张外,全新的前后包围也会对车辆的操控性产生积极影响。

汽车之家

  车身后部,i30 Fastback N的溜背式车顶造型是它的标志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类似于轿跑的视觉效果,这也使得i30 Fastback N在整体运动感的表现上要强于两厢版的i30 N。此外也是受车顶线条的影响,i30 Fastback N的车身高度比两厢版车型降低了25mm。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i30 Fastback N所做出的改动并不多,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简洁耐看。不过i30 Fastback N还是使用了运动感更强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N系列车型特有的换挡杆和运动座椅来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i30 Fastback N将搭载与i30 N相同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184千瓦),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5马力(202千瓦)。先期上市销售的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变速箱,2019年将会推出搭载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汽车之家

  现代推出i30 Fastback N,目标直指高尔夫(全景看车)GTI和福克斯ST等小钢炮车型。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也曾报道过i30 Fastback N在国内路试的新闻,i30 Fastback N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虽说小钢炮在国内的受众越来越多,但依然算是小众车系,现代i30 Fastback N想要挑战几位颇具实力的“前辈”,除了自身的产品力要过硬外,还需要现代汽车在品牌方面努努力。(文/汽车之家 周尤)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现代i30 Fastback N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30(海外) 2018款 Fastback 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