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DS 7 Crossback E-Tens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DS品牌在本届车展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DS 7 Crossback E-Tense。据悉,该车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和两台驱动电机,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96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车将于2019年年初开启预售,并在2019年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DS 7 Crossback E-Tense与现款在售的国产DS7基本一致,整车是我们熟悉的DS设计风格,车头整体造型有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特别是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在不规则的亮色边框的修饰下,营造出了DS品牌应有的气质。与此同时,边框的立体感和延展性赋予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另外它的插电口位于车的左后方,用起来会方便一些。

汽车之家

  内饰与普通版本没什么差别,依旧是设计感非常强,像艺术品一样。挡把也采用了电子档把,另外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皮革包裹,突出豪华氛围。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它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升发动机,和两台最大功率为108马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296马力,综合扭矩为451牛·米。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为13.2kWh,使用充电功率为6.6kW的充电设备需2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纯电模式下的最高车速可达133km/h。在混动模式下,它的最高车速可达217km/h,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此外,它还具备四驱模式。(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DS 7 Crossback E-Tens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7(海外) 2017款 Crossback Performance Line 欧洲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