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年见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测试谍照曝光,与此前的套壳测试不同,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采用了真实的车身。虽然身披伪装,但至少新车的整体造型不再是秘密。官方明确表示客户在2020年便可以购买到这款新车,也有消息人士表示新车的发布时间会在2019年的夏季。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路虎首席营销官Felix Bräutigam承认这是全新卫士的首款原型测试车,并表示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测试车走进大家的视野。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平直而硬朗。车头部分,新车的前格栅造型预计会比较简洁,路虎的椭圆形标识会安装在格栅左侧。下方,新车会提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测试车身上,标有#BEST4X4XFAR字样,这也是路虎对于这款经典硬派SUV的自信所在。在尾部,这款车的设计也与上一代车型保持风格一致。

  全新卫士会提供90和110两种轴距版本,此次谍照车型搭载的是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路虎此前曾表示在2020年之后,路虎所有的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当然也有消息称新车还会有纯电动版本,不过编辑认为短期内比较难实现。(图片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9年见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企业财报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