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雷克萨斯LC黄色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已经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发布了LC黄色特别版车型,这款车目前针对欧洲市场推出,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交付用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如其名,黄色特别版采用了专属的Flare Yellow车漆,使整车更加个性。新车配备了21英寸的锻造合金轮圈,其搭载的主动式后扰流板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当车速高于80km/h时其可以自动升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同样采用了专属的颜色配饰,黑色、白色以及暖黄色构成了车内的主要色调,该车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进行包裹,以提升其豪华感。官方信息显示,该车配备了10向调节座椅、抬头显示系统等。

  黄色特别版车型会标配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包含可变转向齿比VGRS和动态后轮转向系统DRS。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LC 500h和LC 500两种动力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巴黎车展:雷克萨斯LC黄色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资本运作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9.60-133.6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