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于10月13日上市 广汽三菱祺智EV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旗下小型纯电动SUV——祺智EV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锋行版和智行版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410km,其补贴后价格14万起。

广汽三菱 祺智EV 2018款 智行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祺智EV的造型与传祺GE3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包围的下格栅造型、轮圈的设计以及“祺智EV”的尾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40mm,轴距为2560mm,和广汽传祺GE3无异。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8英寸全彩触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实用功能。同时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支持QQ音乐、微信社交、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等。用户还可享受远程自动诊断、车辆定位、远程启停、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智能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9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56km/h。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慢充模式需时8小时。

● 番外小百科之新车背景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广汽三菱祺智EV这个车型很陌生,那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祺智EV可以视为广汽集团导入合资企业的第二款车型(首款为广汽三菱祺智PHEV),而换标传祺GE3也是广汽双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推动。我们知道目前国家对于新能源车以及双积分政策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广汽三菱目前仍以SUV为主,其海外具有的新能源车型尚没有引入,在政策的压力下,快速推出新能源车是合资公司的当务之急。

广汽三菱 祺智PHEV 2018款 1.5L 智联豪华版

『广汽三菱祺智PHEV』

广汽丰田 广汽ix4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丰田ix4 EV』

  此外广汽三菱选择投产这款车,也可以视为是广汽乘用车在广汽集团内向合资品牌进行技术输出。这款车可以在广汽三菱的4S店中购买到。而除了广汽三菱外,还有已经在2018成都车展上市的广汽丰田ix4 EV车型,以及未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也由可能推出类似的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于10月13日上市 广汽三菱祺智EV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摩托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祺智EV

指导价:12.98-23.0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