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高桥博昭任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高桥博昭即日起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汽车之家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高桥博昭

  高桥博昭于1987年进入株式会社SUBARU,曾先后担任海外企画部海外企画课课长、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副部长等职。高桥博昭先生曾于2010年担任株式会社SUBARU中国事业部部长,主要负责中国市场工作,并于2013年起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任职期间,高桥博昭先生凭借资深的海外工作经历、丰富的中国事业经验以及灵活的市场对应能力,巩固和拓展了斯巴鲁在中国的发展。(文/汽车之家 李娜)

  高桥博昭简历:

  1987年4月  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现 株式会社SUBARU)

  2007年4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海外企画部 海外企画课 课长

  2010年1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 副部长

  2010年4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中国事业部 部长

  2013年1月  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16年2月  担任部品用品本部 海外部品部 部长

  2018年7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营业第二部 部长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高桥博昭任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企业财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