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揭晓!通用聘请前CIA副局长加入董事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通用汽车任命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副局长Jami Miscik加入董事会。

汽车之家

『Jami Miscik』

  Jami Miscik是全球安全和情报方面的专家,在2002-2005年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副局长一职,离开中情局之后,她曾先后就职于雷曼兄弟和巴克莱,2009年,Jami Miscik加入由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创办的政治咨询公司,担任各种高级职位。在加入通用汽车前,Jami Miscik是基辛格协会首席执行官兼副总裁。

  此外,Jami Miscik还是摩根士丹利董事会成员,同时担任美国外交关系协会联合副主席。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对她作出了高度评价:“Jami在评估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气候方面经验丰富,她在情报、安全及风险分析和缓解方面拥有独特而广泛的背景,将为通用汽车董事会和公司的整体战略提供重要的洞察力。”(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揭晓!通用聘请前CIA副局长加入董事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