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全面纯电动 曝捷豹未来10年转型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内部正在考虑一个在未来10年内将捷豹品牌完全转型为纯电动车品牌的计划。据报道,捷豹品牌旗下的传统车型会在未来5-7年内逐步淘汰,继而被纯电动车型所取代。

捷豹 捷豹XJ 2019款 XJL 3.0 SC 四驱XJ50

捷豹XJ(参数|询价)』

  目前,该计划应该仍处于内部讨论阶段。根据该计划,捷豹品牌旗舰轿车XJ将会在2年内退出市场,全新一代XJ会以电动车的身份杀入豪华品牌大型车市场。其实目前这一代XJ发布至今已经有9年的时间,其市场表现也大不如前,换代已经迫在眉睫。

捷豹 捷豹XE 2018款 2.0T 300PS 四驱R-Sport运动版

『捷豹XE』

  在XJ之下的XE和XF在2023年左右也会到达寿命的终点,据悉这两款车会被跨界纯电动车所替代。此外,全新一代I-PACE会在2025年左右完成换代,此时E-PACE和F-PACE也会被淘汰,不过具体替代车型没有曝光。F-TYPE的换代到目前依旧没有确切的消息,不排除其被纯电动车型替代的可能。据报道,到2026年,除了马上就要推出的旗舰SUV车型J-PACE之外,捷豹品牌旗下不会有传统动力车型。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首发限量版

『捷豹I-PACE』

  其实整个捷豹路虎目前的销量表现不是很好,其今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不到6万辆,同比下跌了12.3%,整个1-9月下滑了4.0%。销量的下滑导致捷豹路虎关闭了英国Solihull工厂,停产时间为2周。而上个月,捷豹路虎Castle Bromwich工厂调整了生产计划,每周只生产3天,同时被迫裁员。此次曝光的捷豹转型计划看上去比较激进,也富有挑战性。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其也能确保在豪华品牌都在向电气化转型的大潮中,捷豹能够取得一定的先机;同时,该计划对于降低旗下车型二氧化碳排放也是很有意义的。关于捷豹未来规划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全面纯电动 曝捷豹未来10年转型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