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利用自动化机械臂满足未来公共充电需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2018芝加哥机械展上,美国公司FANUC America展示了一款自动化机械臂,其除了能够精确的移动一台纯电动汽车外,还能够帮助车辆进行充电以及电池检测等操作。此项技术目的是解决未来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充电需求,且非常适合在空间狭小的停车场内进行安装。

汽车之家

  消息表示,这款自动化机械臂具有超级载重能力,可以轻松的移动一辆纯电动汽车,在实际的场景中可以将车辆移动到指定车位内,并且可以自动将充电枪与车辆进行连接。这家公司表示,自动化机械臂的工作效率很高,也能够实现在狭小紧凑的空间内去停放车辆以及进行充电。

汽车之家

  外媒对该自动化机械臂拥有较高的评价,认为其能够在未来同时解决停车以及充电两个刚性需求。同时针对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对于一些出行公司而言,这样的自动化设备也能够帮助进行车辆管理。另外,这套设备也可以与汽车品牌进行定制,并基于现有技术做更多的功能性开发。(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利用自动化机械臂满足未来公共充电需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