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26日上市/紧凑型轿车 荣威i5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荣威i5将于10月26日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低于荣威i6,主打家用轿车市场。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荣威i5(参数|询价)可以看做是在售荣威Ei5的三厢燃油版本,新车前脸吸取了Ei5的部分设计,同时将律动”的设计手法展现的更加精致。细节方面,其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矩形的大灯组,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下方梯形的进气口,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荣威i5采用了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呈多边形,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了出色的提升。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5个USB接口、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16项配置。同时,其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斑马智行系统(能够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大数据在线导航、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360度全景影像(利用3D VR技术)等配置。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65%高强度钢结构,从而塑造出高强度笼式车身,并使用激光钎焊工艺,从而更好的提升整车刚度与隔音性。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10月26日上市/紧凑型轿车 荣威i5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政策解读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i5 2021款 1.5L CVT星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1.06 8.50
    测试文章:称职家用车 测试荣威i5 1.5L CVT星耀版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一台家庭车,荣威i5在此次中期改款后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外观内饰变得紧跟潮流,尤其是内饰设计有了十分亮眼的改进。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也已经能满足家庭代步使用,同时车辆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再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亮一点。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i5最大的变化在于三点:更年轻的造型设计,更多元的联网生态,以及更全面的安全设施。动力系统与此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无论是城区道路还是高速巡航时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更丰富的驾驶/出行辅助设施同样是新款i5的一大特色,像是行车记录仪、车道保持、智能限速都是此前所没有的,这些设备能够帮助用户改善日常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评测编辑-曹昊旻:

    荣威i5的中期改款带来了明显的改进,外观内饰的变化更能吸引如今的年轻消费者,空间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动力相比老款没有变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主要突出日常使用的平顺性,市区使用油门响应也非常跟脚,底盘表现也足够舒适,是一台值得推荐的家用代步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5

指导价:6.89-9.0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