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1.6L发动机 江淮瑞风S4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江淮瑞风S4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经过升级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动力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瑞风S4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瑞风S4将原有的宝瓶口前脸设计进行优化,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减少,内部为点阵式细节,有效提升档次感。另外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较为狭长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线条较为复杂,极具层次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后保险杠处,反光条与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十分精致。车身尺寸部分,瑞风S4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进气格栅、黑色车顶双色车身、黑色行李架、黑色车窗装饰条、黑色后雾灯亮饰条、带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天窗等可选。

汽车之家

『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

  从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在现款瑞风S3的基础上优化调整,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台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全触控式中控屏预计将集成大部分功能操作。

  动力方面,瑞风S4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20马力(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1.5T/1.6L发动机 江淮瑞风S4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车官图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4 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0.41 9.70
    测试文章:表里如一 测试江淮瑞风S4 1.5T手动
    评测编辑-:

    不到八万元买这样尺寸的suv已经很实惠了,而且内部空间乘坐感受都还不错。开起来非常好上手,即便是手动挡也易于驾驶。不过油耗确实有点高,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挺在乎这个的。

    评测编辑-:

    S4看上去不是让人很有兴趣,开过之后能发现其务实的特性便是竞争力。它配置水平正常,内部空间超过预期;跑起来的感受也还可以,动力储备够用、手动变速箱手感好,除了油耗稍高也没什么毛病了,是个可以买的车。

    评测编辑-:

    手动挡换挡手感很好,行程合适且有一定的吸入感;油离配合上手难度低,动力的响应也不错,在同价位当中空间和行驶品质值得认可。油耗偏高是事实,总的来看瑕不掩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4

指导价:6.78-9.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