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上海拿地/福田39亿卖宝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新闻天天有,本周特别多,继上周FF与恒大公然“开撕”之后,本周又传出FF中国60余名员工薪资遭拖欠的消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这边还在云里雾里看戏,那边“谣传”了近一年的特斯拉中国建厂消息已然开始落地:特斯拉10月17日与上海临港政府签约,以9.73亿元的招标价获得了超1200亩土地……除此之外,北汽福田以挂牌价38.7亿元拟售宝沃67%股份、国能新能源将获第十张新能源牌照等消息也一度成为汽车媒体头条。本周还有哪些热乎的新闻,这就一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特斯拉中国建厂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国内新造车势力如车和家发布了首款增程式SUV、国能新能源获得生产资质在即……可见,电动化转型浪潮中,国内外车企都在马不停蹄的加速布局。身处这场汽车革命,所有参与者都想要获得胜利,但未来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在窗口期关闭前,越早一步进入,未来在激烈竞争中获胜的几率或越大,而这其间的不可预测性,也或将给中国乃至全球的汽车产业带来新的血液。(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