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产品序列 荣威Ei5混动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荣威Ei5(参数|询价)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两侧采用了充电和注油开孔设计,使该车混动动力总成特征更为明显,其他方面新车均与荣威Ei5车型保持一致。随着未来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混动版将比现款纯电版车型拥有更强的适应性,更适合旅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Ei5混动版谍照』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现款荣威Ei5』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沿用了后者的主体设计,仅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其充电口和注油口分别安置于车身的左右后轮眉的上方,让人一看就知道其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荣威Ei5混动版谍照』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现款荣威Ei5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其纯电动版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被传统机械挡把所取代。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丰富产品序列 荣威Ei5混动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家家头条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1.96 --
    测试文章: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评测编辑-姜田双:

    荣威Ei5这款车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挺具有特色的,在旅行车热度越来越高的今天,这样的设计也更为讨巧人们的喜欢,并且其后备厢实用性也很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荣威Ei5的城市续航表现还可以让人接受,日常城市出行没问太大问题,高速续航时,续航能力还希望有进一步的提升,很期待日后推出高续航版本。

    评测编辑-侯云峰:

    Ei5使用的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给人的感觉是偏硬但不生硬。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丰富,前后排都能有所感知,这种调校比较适合喜欢驾驶的年轻朋友,面对较大颠簸的时候悬架也会有不错的过滤。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Ei5

指导价:15.28-16.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