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造型硬朗 潍柴英致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潍柴英致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潍柴英致品牌旗下的产品矩阵。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由于该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车身伪装,同时前/后大灯也为临时灯组,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不过从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同时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整体线条十分硬朗。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该测试车的内饰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其已大体为我们展示出了这款车的内饰功能布局,包括方向盘样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造型。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有关其更多消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