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产能提升 特斯拉每天可生产近千辆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可靠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现在维持每天约1000辆汽车的生产,这保证特斯拉每周生产近7000辆汽车,其中包括近5000辆Model 3(参数|询价)。同时特斯拉希望在第四季度继续大幅增加Model 3的产量,以试图改变其收入盈利。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上周已生产约6800辆汽车,其中包括约4800辆Model 3。截至10月19日凌晨,特斯拉第四季度共计生产1.83万辆汽车,其中约1.22万辆Model 3。

  特斯拉表示,“随着Model 3的生产和销售继续快速增长,我们已经实现了稳定的生产能力,使我们能够用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更多客户。”10月15日,特斯拉Model 3达到生产10万辆的里程碑,同时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末生产另外10万辆Model 3。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X』

  据了解,特斯拉独家电池供应商松下在Gigafactory 1上的电池生产,依然是目前限制特斯拉产能的瓶颈。此外,截至三季度,特斯拉今年已累计交付16.7万辆电动汽车。(信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产能提升 特斯拉每天可生产近千辆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