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戴姆勒下调第三季度及全年盈利预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即将迈入11月,各大车企第三季度财报也开始陆陆续续发布,忙忙碌碌三个月,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日,戴姆勒集团便在三季报公布前夕宣布,再次调整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戴姆勒客车部门的2018年盈利预期,这已经是今年6月份以来该集团第二次调整年度目标了。

汽车之家

  戴姆勒表示,此次调整主要原因在于梅赛德斯-奔驰柴油车在不同地区受到政府政策的约束,导致成本上升;另外,由于车辆延迟交付,导致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销量下跌;近日欧盟法院又在最近一份文件中明确表示,需要对仍在使用R134a冷却剂的车辆进行调查,同时,戴姆勒客车在部分地区的市场需求也有所降低。

  综合上述因素,戴姆勒指出,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利润将会远远低于市场预期,预计第三季度集团息税前利润(EBIT)为24.88亿欧元,相较去年同期34.09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下降了27%,对于2018年全年利润预期,戴姆勒也表示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年利润都会远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方面已经表示,因中国国内市场价格调整影响到奔驰SUV车型销量,首次下调了2018全年税前利润预期。无独有偶,此前宝马汽车集团也宣布下调了汽车利润率预期,表示全年税前利润将适度减少。一般来讲,车企的盈利水平受到消费者需求、市场政策、原材料等多重因素影响,盈利下降并不代表业务进展放缓。(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戴姆勒下调第三季度及全年盈利预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CES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