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打造智能移动空间 REDS概念车中国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2日晚,中国电动车制造商CHTC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REDS项目下首款概念车——Redspace在中国正式亮相,同时,官方给出准确答复,2020年该车将实现量产。另外,品鉴会现场还发布了复古版Redsky和SUV车型Redstrong两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复古版Redsky』

汽车之家

『越野版Redstrong』

  Redspace定位城市出行,现场可以看到,Redspace具有可旋转的驾驶员座椅(在车门关闭状态下适用),可以随意移动车内座椅,放倒或者转向,从而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方向盘可以向仪表台方向叠起,17英寸屏幕可在正常行驶时落下二分之一,而成为行车信息显示屏。根据不同配置,车内可容纳1到2个行李箱。此外还有在雨雪天方便乘员上下车的可伸缩“雨搭”,设计充满人性关怀。

汽车之家

『方向盘叠起状态』

  Redspace有着与同类车型相比更大的车顶,以容纳更多太阳能电池板,这些电池板产生的能量还能够为其空气过滤系统提供动力;新车设计续航里程可达350—500公里。

汽车之家

『前排空间体验』

  内饰方面,Redspace展现了创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前排居中的驾驶员席位,还是后排具有环抱效果的“爱的座椅”——在不到3米长的车身空间内,行驶时最多可搭载4名成年乘客,静止时可容纳5名成年人。

  Redspace设计师正是曾经主导宝马集团BMW、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设计师近30年的克里斯·班戈,他认为一台具有全新功能的电动车,不能够再用传统汽车的视觉语言来设计,Redspace所具备的新功能,也提供了打破设计传统的机会。

汽车之家

『设计师克里斯·班戈接受对话』

  Redspace致力于打造除了居住、工作、休闲之外的“第四空间”,既能作为出行代步工具,停车时则变为多功能、互联和安静的工作场所,车顶具有可下拉的移动办公桌,可以开会或者演示PPT;休闲时,Redspace又为乘客提供了放松的场所,利用17英寸大屏在车内享受娱乐。

  克里斯·班戈指出,Redspace会更加考虑客户移动出行的需求,它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活动空间,你可以随意移动车内座椅,放倒或者转向,都可以在关闭车门的情况下完成,这是其他车型做不到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防撞击的能力非常强,由于铝合金的A柱保护了电池包,Redspace具有良好的碰撞测试结果,可以满足欧洲、北美、日本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安全法规。

汽车之家

『2017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的Redspace工程样车』

  恒天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江安介绍,汽车业是恒天集团的主业之一,得到了国资委的正式批复,今年是进入汽车产业的第九个年头。相较于其他新兴造车势力,过去通常是车主去适应自己的汽车,而Redspace的优势和产品竞争力在于要令汽车去适应人们的生活。(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打造智能移动空间 REDS概念车中国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