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溜背设计 疑似途昂Coup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上汽大众途昂Coupe车型的最新谍照。从伪装车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整体造型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但在车尾处采用了溜背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

  外观方面,此次拍摄到的伪装车在外形上与现款途昂基本相同,各细节处与途昂的设计也基本类似,包括车身线条、轮拱、轮圈的造型和尺寸等。但新车最显著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尾部设计。这辆疑似途昂Coupe的伪装车在车尾处采用了溜背设计,造型上很有特点,倾斜的D柱也显得更加狭长。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上与现款途观L的类似。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大众Atlas(参数|询价) Cross Sport Concept』

  关于这辆Coupe版本的途昂,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不多,但从伪装车的造型上来看,新车可以视作今年纽约车展发布的大众Atlas Cross Spor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两车在造型上非常相近。此外,我们猜测这辆疑似途昂Coupe的车型可能将仅提供五座版本。(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采用溜背设计 疑似途昂Coupe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商业模式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