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车新势力 华人运通三款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0月22日,专注于纯电动车开发的造车新势力——华人运通品牌,正式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型——Concept A和Concept H,和一款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HOV-RE05,新车或代表了华人运通品牌未来产品技术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人运通的两款概念车在造型和定位上有所区别,其中Concept A定位于主打城市通勤的单厢车,由于华人运通的设计理念意在打破传统燃油车的审美束缚,所以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同时还具备超现实沉浸座舱系统,进一步展示前瞻科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一款Concept H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一款Coupe型跑车,不过新车的车头设计,更加夸张,整体通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空气能够同车头迅速的流向车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夸张的尾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与间接的尾部设计相搭配看起来非常独特。该车还将配备有后轮转向技术的多连杆后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加新车的驾控乐趣。此外新车在驾驶上提出了新的理念——线控可变位转向系统RE.C.E.S.S. (RE-configurable Cockpit Electric Steering System)。这将打破常规的可重构驾驶舱系统,采用线控驾驶科技,其方向盘可以转换移动至车内任意座位,使车内三人都可以驾驶车辆。

汽车之家

  最后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HOV-RE05展示了华人运通在电机技术上的开发成果,虽然该车整体设计与卡丁车非常相似,但却使用了最新开发的轮毂电机,实现了精确和独立的四轮电机控制和制动。

汽车之家

  它提供了14套不同工况/模式下的智能驱动逻辑,根据不同路况,4个独立的车轮都可改变方向,并且能实时地正反转,自由度极高。已达到交叉四轮转向(原地调头)侧前向滑行、交叉内前轮反转及外驱内侧轮反转等动作,未来这一项技术或将在其他车型上得到量产。

对于电动车技术的前瞻

  虽然三款车型目前暂无量产计划,但却展示了华人运通对于未来量产车型的技术前瞻,其中设计方面华人运通将充分发挥全新电动车平台带来的优势,打破传统汽车的外观设计束缚,同时采用混合金属材料构建车体,在适当的部分采用高强度钢或铝材料,同时辅以碳纤维材料控制重量。

  据悉,华人运通将基于电动车平台衍生出家族化产品,车辆的轴距、轮距、车高和前舱基点都可以灵活调整,同时每款车型都会拥有较长的轴距来承载强大的心脏——电池包,从而优化巡航里程。

  在车的内饰方面,将打造非常灵活和舒适的两排或三排座舱,车饰不仅为驾驶员考虑,也为乘客的体验考虑。整车安全上,还在开发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系统,大大提高整车安全性。车辆配备多个传感器,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激光雷达,也在开发V2X技术,实现车车通讯和车与城市基础设备的沟通。

  全文总结:本次发布会也是华人运通品牌首次携产品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可以看出虽然属于新造车势力当中的一员,但华人运通本次可谓是大秀实力,三款概念车展示了未来华人运通产品的技术发展和设计方向,整体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我们也十分期待华人运通品牌打造出量产车型的那一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