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洛杉矶首发 日产新款西玛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西玛的新车官图,并表示其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年轻,造型更加立体。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下方梯形的进气口,搭配下方的铲型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侧面来看,一条优美的曲线从前灯组划至后轮轮眉处,并与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日产西玛』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安全属性。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沿用现款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11月洛杉矶首发 日产新款西玛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玛(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