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22年发布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外媒披露了一段YouTube网友拍摄的视频,这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早期的法拉利Purosangue伪装车在厂内测试的情形。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伪装车使用现款法拉利GTC4Lusso的外壳进行伪装测试,但该车的离地间隙和轮拱的高度还是告诉我们,这辆伪装车就是法拉利即将在2022年发布的SUV车型,虽然法拉利拒绝使用SUV一词来定义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中展示的法拉利Purosangue伪装车虽然采用了现款法拉利GTC4Lusso的外壳进行测试,但我们并不认为这将是它的最终外观。根据此前的报道,法拉利CEO不太愿意将法拉利与SUV这个词联系在一起,所以Purosangue设计风格上还是会遵循轿跑风格,那么这个底盘更高的“法拉利GTC4Lusso”似乎也验证了这一说法。到2022年法拉利Purosangue发布之时,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的风格将采用法拉利新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法拉利Purosangue将会基于法拉利新的前中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发动机位于前轴后方,双离合变速箱安置在后轴部分,该布局能够提供较好的重量分布。动力方面,该车可能会使用基于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四轮驱动。无论如何,这辆处于设计研发早期阶段的法拉利Purosangue还有很多未知的地方,关于这辆车的很多信息还处于猜测阶段。(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预计2022年发布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摩托车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