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3月推出 Model Y原型车批准生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Q3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特斯拉Model Y原型车已经批准生产。该车或将于2019年三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配图为Model Y官方预告图』

汽车之家

『配图为Model Y假想图』

  特斯拉Model Y定位于纯电动SUV。和Model 3类似,它将是一款售价较为亲民的产品,价格将会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预计会在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0元)左右。相比同门高端SUV Model X要便宜很多,但后者的鹰翼门将与其无缘。传言Model Y的底盘将会与Model 3相同,内饰设计风格也会较为接近。

汽车之家

『配图为特斯拉SEXY车系』

  有靠谱消息称,Model Y车型将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并且该车计划于2020年初实现量产。还有一款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将与该车一同推出。如果这些车型能够稳步推进,特斯拉旗下将会拥有7款电动车产品,其中包括SEXY车系四款产品,电动卡车,电动皮卡以及Roadster电动超跑。它将能够摆脱科技公司头衔,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厂商,和传统汽车厂商并驾齐驱。(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或明年3月推出 Model Y原型车批准生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