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见 现代IONIQ电动版将拥有更长续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现代IONIQ电动车将会于明年进行一次升级,其电池包容量将会显著提升。现款IONIQ电动车的续航水平仅有124英里(约合200km),升级后有望达到186英里(约合300km),里程有望提升了50%。

现代(进口) IONIQ 2016款 Electric

『配图为16款IONIQ电动车』

  在IONIQ刚推出的时候,这款产品的售价低于30000美元(约合21万人民币),其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要比竞品雪佛兰Bolt、雪佛兰沃兰达以及日产聆风(参数|询价)更为出色。然而,如今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该车约200公里的续航水平已经赶不上潮流,所以近日在接受外媒对话的时候,现代战略规划高级负责人Gil Castillo向外媒透露:“IONIQ电动车将在接下来的年度改款中拥有更出色的续航里程。“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代KONA』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Gil Castillo称IONIQ电动车的续航水平将会显著提升,但他同样表示提升的幅度并不会达到现代KONA电动车258英里(约合415km)的续航水平。尽管后者采用的是“油改电”的平台,而IONIQ的平台是专为电动车研发的。

  目前我们知道IONIQ电动车在明年的改款中,续航里程将会明显提升。但问题是提升幅度究竟有多大?根据过去几年其它品牌电动车型(如福特福克斯电动版,大众e-Golf,宝马i3)的提升幅度普遍在40%-51%来看,乐观估计明年的现代IONIQ续航里程将会提升50%,达到186英里(约合300km)。(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明年见 现代IONIQ电动版将拥有更长续航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