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再等一年 MINI电动版将于明年实现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还记得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那个萌萌的MINI电动版概念车(MINI Electric(参数|询价) Concept)么?我们在今年7月也曝光了其伪装车路试的谍照。近日,据外媒报道,MINI电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正式投入量产。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据悉,这款车将在MINI位于英国南部的牛津工厂进行组装,而电池组和电机将在德国的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以及临近的兰茨胡特(Landshut)工厂负责供应。宝马已经在丁格芬工厂投入了数千万欧元用于推动电池组的生产工作。丁格芬工厂将不仅为MINI电动版车型提供电池组,还将为iX3、i4和iNEXT等车型提供电池组。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在目前的丁格芬02.20组装工厂的西侧大约6000平米的地块,将建立起一条全新的电池模块生产线和电池组装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的第一批设备正在陆续建造和测试。而02.20组装工厂也因为在宝马战略部署中日渐提升的重要性而被命名为“宝马集团电力驱动生产中心”(BMW Group competence center for electric drive production)。丁格芬工厂自2015年以来一直为宝马集团插电混动车型生产电池和电动机。(消息来源:insideevs.com;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再等一年 MINI电动版将于明年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