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宝马X7打造 ALPINA XD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ALPINA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或将命名为ALPINA XD7。新车在宝马X7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并延续使用宝马X7上的3.0L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ALPINA XD7与宝马X7保持高度一致。其采用硕大的双肾式前格栅配以细长的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整体看上去十分凶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ALPINA XD7的调教更加偏向运动,在过弯时车身侧倾看起来很小,从而保障车辆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猜测,该车有望配备后轮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宝马X7的3.0L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94马力(294kW),最大扭矩760牛·米。ALPINA调教后,新车发动机将提升至少50马力(37kW)。(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基于宝马X7打造 ALPINA XD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企业/品牌事件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