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露营爱好者的福音 Ridgeline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Ridgeline Overland Project的官图,新车在Ridgeline皮卡之增加了户外露营的专属配置,新车将于本届美国SEMA改装展正式发布。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

  本田Ridgeline Overland Project可以说是为了越野和露营爱好者准备的一款车型,新车基于Ridgeline皮卡更换了全新的17英寸AT轮胎和防脱样式的轮圈,使得整体越野性能得到了提升。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9款 Overland Expedition

  新车全新的车顶行李架上除了有备胎之外,还增加了一台本田发电机,以备在偏远地区进行发电使用,同时后方货仓上配备有一个可折叠的露营帐篷,同时像储水设备、浮板等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特别版将延续新一代Ridgeline皮卡的动力总成,将搭载一台来自Pilot的3.5L V6发动机,同时,该车还将装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露营爱好者的福音 Ridgeline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idgeli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