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江淮瑞风S4内饰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淮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4的内饰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触控式按键以及中央大尺寸液晶屏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从实车图来看,瑞风S4的内饰造型十分简约,这要归功于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触控式的控制按键,相比于传统物理按键看上去要更加上档次,具体的操作感受则需要等到新车发布后的体验了。在触控按键上方,是该车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按键,最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会提供多种娱乐、信息功能显示,包含导航、音乐等,该屏幕的尺寸预计也会达到10英寸以上。其他细节方面,这款新车会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的方向盘以及座椅会提供皮质材料进行包裹。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新车的外观造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编辑认为相比于此前车型的造型要更加成熟和协调。前脸通过适当的镀铬装饰以及点阵式的格栅提升档次感,整体双色车身设计,则突出了其定位年轻消费市场的特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20马力(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广州车展亮相 江淮瑞风S4内饰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资本运作
政策法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4 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0.41 9.70
    测试文章:表里如一 测试江淮瑞风S4 1.5T手动
    评测编辑-:

    不到八万元买这样尺寸的suv已经很实惠了,而且内部空间乘坐感受都还不错。开起来非常好上手,即便是手动挡也易于驾驶。不过油耗确实有点高,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挺在乎这个的。

    评测编辑-:

    S4看上去不是让人很有兴趣,开过之后能发现其务实的特性便是竞争力。它配置水平正常,内部空间超过预期;跑起来的感受也还可以,动力储备够用、手动变速箱手感好,除了油耗稍高也没什么毛病了,是个可以买的车。

    评测编辑-:

    手动挡换挡手感很好,行程合适且有一定的吸入感;油离配合上手难度低,动力的响应也不错,在同价位当中空间和行驶品质值得认可。油耗偏高是事实,总的来看瑕不掩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4

指导价:6.78-9.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