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14马力 道奇SuperCharger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就在欧洲车企依靠电气化+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突破最大功率极限的时候,FCA旗下御用改装Mopar却反其道而行之,在本届SEMA改装展上,发布了搭载全新426HEMI发动机的1968款道奇SuperCharger概念车,他拥有1014马力的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par基于1968款道奇Charger打造了这款SuperCharger概念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426HEMI 7.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回归,由于其体积巨大,这台发动机也被称之为——Hellephant(地狱象)。该发动机在现款Hellcat(地狱猫)发动机之上进行了扩缸,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增压器,使得最大功率达到1014马力(746kW)。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这款概念车本身基于1968款道奇Charger,也进行了现代化升级,保留了老款的翻灯设计,并以LED光源作为大灯组,同时尾灯组与排气相结合,独特的同时给人一种复古之美。全新的金色轮圈采用前20寸后21寸设计,辅以红色六活塞Brembo制动卡钳,显得十分张扬。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科技化改装,仅更换了全新的方向盘,中央的Hellephant LOGO十分抢眼,同时部分零件来自于Viper SRT和挑战者Hellcat,此外新车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Mopar没有计划将这款发动机使用在未来的哪一款量产车之上,但官方透露整套发动机套件将在2019年1季度在美国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耿源)

1014马力 道奇SuperCharger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arg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